佳绰(集团)有限公司 产品查询


: : :

HOME

BUTCH

ESSENCE OF CHICKEN

PET LIFE-C

SUPER FAT

SUPER FRESH

RETAIL AGENCY

CONTACT US

問與答

為甚麼要選用BUTCH?
BUTCH所採用的鮮肉牛羊雞魚全部均來自紐西蘭廣大的清新草原及無污染的深海海域,肉品來源均不施打抗生素,其製造過程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香精,更無劣質之內臟製品或雜肉,過程中不添加鹽、糖、味精,並加入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而且全程低溫冷藏保鮮送到消費者手上,是一份完全新鮮的主食;並經由紐西蘭漁農業糧食部門嚴格監控生產過程,及通過全球最大的美國飼料控制協會(AAFCO)的認證,適合全齡貓狗食用。
BUTCH跟其他濕糧及乾糧有甚麼分別?
一般罐頭濕糧比較著重口味,部份更會使用一些內臟雜碎等混合絞碎後再添加過多的防腐劑及香料製造;而乾糧則通常需要有40%以上的穀類再加以超過攝氏200度高溫焗製或以超高溫及壓力製造而成,並噴上一層不易消化的油脂,這樣可使飼料的營養成份有機會流失甚至損壞,並且不易消化及吸收;
BUTCH則著重於營養及健康,採用最上等肉類,配合最完整的維他命礦物質來製造的。並採用攝氏80-98度煮不超過15分鐘,不單能確保鮮肉安全衛生,並且全程低溫保存,確保營養及水份不致流失,讓寵兒能直接吸收所有的營養。
Omega-3及KELP對寵兒有甚麼幫助?
Omega-3有助腦部發展及視力功能,並可減低風濕關節炎及抑制動物的癌症及腫瘤生長。
Kelp(海藻精)是自然界裏的維他命,礦物質和氨基酸的豐富來源之一,有助於寵物消化系統發展,促進皮毛生長及亮麗,幫助乾燥皮膚濕潤及預防皮膚病變,並且被認定為抗轉糧緊迫及幫助生長的最佳物質!
請問寵兒可以食用冷藏食品嗎?
BUTCH保鮮溫度平均維持在4-8℃並非低溫冷凍,所以可安心食用。然而,少部分寵兒在面對轉糧會出現短期輕微下痢情況,這種現象稱之為"轉糧緊迫症"通常寵兒需要五至十天週期來適應糧食的轉換,讓腸臟有時間去調節,幫助消化及吸收。
請問如何預防"轉糧緊迫症"現象發生呢?
BUTCH是市場上可以有效改善因熱食性而產生轉糧緊迫的產品,因為BUTCH可以直接放入微波爐中加熱。值得一提的是經加熱10-15 秒後,並不會造成微波爐惡臭味產生,並明顯有自然肉香味,促進寵物食慾,並可有效改善因熱食性而產生轉糧緊迫之症狀。
請問寵兒餵食BUTCH對其牙齒何有影響?
任何寵兒食用飼料或多或少都會有牙齒保健問題。許多動物學家一致認可全世界動物牙齒保健最完善的動物為食肉性動物。食肉性動物,例如:野貓野狗獵取食物後通常是馬上吞食,並非如草食性動物咀嚼磨碎食物後進入腸胃中消化。因此,他們牙齒保健因自然演化而得以較寵物健康。現今的家畜犬貓,因時代的改變和經濟因素的造福下,才有現時的寵物飼料產生。因此,解決寵物牙齒保健問題的根本之道就是給與潔齒骨或硬骨頭,方能有效地改善。
請問食用BUTCH會否有口臭或便便味道的問題呢?YUCCA有甚麼作用?
BUTCH產品內含有新鮮Yucca紫藍草,可降低口臭及排便惡臭味道。至於造成排便惡臭問題之主因,最主要來自於飼料裏的添加物質,主要是飼料中過多植物性粗蛋白質、異物或化學物質所造成。寵兒腸胃生理結構屬於食肉性動物,因此腸胃內之酵素能較易較快分解動物性蛋白質。由於一般飼料的主要成分含有大量植物性蛋白質與澱粉,常造成不易消化及引致體內組織胺釋放。這些不易消化之植物性蛋白質排放出體外後,常造成氨氣及硫化氫,因此才產生惡臭味道。若組織胺釋放過多,後期症狀甚至會引起皮膚病變的產生。

PRODUCT RANGE

  

OTHER STUFF

BUTCH PROFILE

 Food For Thought
by T.J. Dunn. Jr DVM Published in April, 1995 Dog World Magazine

Q & A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Powered by ABCHK.com